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自助婚紗與婚紗店的差異與比較


自助婚紗與婚紗店的差異與比較:

婚紗店的選擇除了口碑,其他需考慮條件如下
1.價格與包套內容
2.服務態度
3.禮服樣式
4.攝影風格

自助婚紗的特色在於客製化,多為個人攝影工作室所提供的服務。
 自助婚紗類型:
(1) 僅提供攝影師拍照服務:服裝造型必須由新人自己準備好,但有些工作室會介紹合作的新秘,與租借禮服的地方,但費用另計。

(2) 提供攝影與新秘服務:攝影師與造型師跟拍,但造型數通常沒有婚紗店多,禮服仍須新人自備。

(3) 小型包套服務:有攝影師、造型師,也有禮服提供,禮服樣式較少。



如果是選擇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新人,建議可多瀏覽照片,探究自己喜歡的是甚麼或不喜歡的為何?

關於攝影,一定要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:
我喜歡明亮感照片多一些還是顏色寫實一些?
我喜歡唯美意境多或者是真實記錄多一些?
我喜歡拍攝自然表情多一些或者偏向為乖巧可愛?
喜歡人佔滿畫面或者是可接受人物比例小一些?
頭腳是否介意構圖時被切到?
是否可以接受沒有看像鏡頭的照片?
背景要顏色鮮豔一些或者要素雅一點?
希望自然互動多一些或者是個人照多一些?

上述是第一次去諮詢的大仁哥教我的一些拍照的大小事

當然,很多人去過伊頓的都知道,選擇伊頓自助婚紗真的很棒

伊頓自助婚紗工坊的電話是(02)2311-5721,地址是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3樓,在西門捷運站(板南線)的二號出口樓上。

因為是在工作室是在一棟大樓的三樓,伊頓沒有任何的廣告看板,所以都是靠內行人口耳相傳的,

如果找不到的話,就留言問一下pupu,我個人覺得是不難找啦,只是真的很不起眼的一個大樓內,藏著這麼厲害的婚紗工作室

真不是蓋的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